【扫黑除恶】我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行业整治新闻发布会


8月14日,我区召开重点行业专项整治情况新闻发布会,教体、民政、住建等13个行业部门围绕重点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推进以及乱点乱象整治,全面展示了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整治工作成果。

新闻发布会分两场进行,详细通报了我区13个重点行业部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宝鸡日报社、西部法制报、华商报、三秦都市报、阳光报等省市新闻媒体参加新闻发布会并现场提问,我区13个重点行业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现场回答记者提问。

上半年,我区新侦办涉恶案件2起,新增查封、扣押、冻结涉案资产1500余万元,上级交办的87条线索均已按期全部办结。立案查处土地违法案件24宗,涉及土地面积59.62亩,拆除违法建筑4147平方米。拆除渭河北河堤外违法建筑18.56亩,建筑总面积5785.3平方米。查处非法行医案件5起,没收非法所得6.6万元、罚款4.8万元。一批行业乱点乱象得到治理,一批犯罪分子受到法律制裁,正本清源、长效长治成效明显,得到广大人民群众充分肯定。

编辑:李文飞    初审:徐红娟

复审:王    菲    终审:令建军